半夜凉初透女神只此一个

早间杂记

大约4点左右被厕所的水声吵醒后,就再也睡不着了,在床上辗转反侧很久后,还是决定下床来做些事。

她们都还在睡着,我也知道也有人一晚没睡好,我现在在悄悄地敲着键盘,生怕将她们吵醒。而我又想写些什么呢?

翻了翻自己在这上面的一些动态,发现自己的想法毫无逻辑所言,东扯西扯的,一方面感到自己确实该多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,另一方面又觉得对于杂记这些东西本来就不需要很强的逻辑感,否则显得死板,而且我这也不算什么杂记,只是些想发泄出来的心情和想法罢了,所以在这里不需要太多逻辑吧。

所以,我现在想写些什么呢?

在床上辗转反侧,想入非非,现在却不知道想写些什么,不知道从何写起。



评论